2nd Annual Work GlobaLocal Mission WGLM Chinese Conference

“職場即工場,本地到全地” 職場特會

重啟生活不再一樣, 職場信仰不再分開, 邀請耶穌到你的辦公室

2022年6月10日週五 北美西岸5pm-8pm,中部7pm-10pm,東岸8pm-11pm
亞洲6月11日週六8am-11am

大會註冊: wamsa.org/register

開幕分享: 孔毅老師

LOCAL 本地 Session 1A

註冊參與者將在活動結束後獲得免費禮物 – 電子書
大會註冊:

Encourage 鼓勵 – For You為你 – 職業生涯中,找到位置

Moderator 主持人:  陳蓮香總幹事  
Sister Lillian Chen

美國福音證主協會總幹事

蒙神呼召,先後參予香港證主,台灣證主與美國證主事奉40餘年。委身于爲教會與信徒從多方面提供屬靈資源,裝備靈命,活出使命人生。在事奉的過程中,更體會信徒在家庭與職場的角色上的重要與影響。製作與推動基督化家庭與職場事奉教導視頻與講座課程,迎向時代的需要。




楊魯非博士 – 從 TGIF (盼望周五) 到 TGIM (盼望周一)
Dr. Lufei Young

美國奧古斯塔大學護理學院的副教授

主要研究課題是用家庭康復高科技,康復治療和營養品來防止和减慢老年性肌肉萎縮,心力衰竭和其他老年慢性疾病。 楊博士有 20 多年的臨床,教學和研究經驗,在許多落後偏遠和貧窮的地區爲老年人提供康復服務和諮詢。她的主要研究成果已經出書,在將近100家雜志上發表。她教過的醫生,護士和其他醫療工作人員遍布美國各地,甚至在亞洲和歐洲。兩年前,開始從事門徒和福音班培訓。在2021年, 學了Elaine 長老的課程之後,開始操練雙職侍奉, 加入“職場使命” Called To Work 同工團隊。

[qa_add_question]

[question_archive]


貟軍弟兄 – 神賜我才必有用: 做一個良善忠心的好管家   
Brother Jun Yun

投资管理人

北京大學地質學學士,哲學碩士,德州理工大學管理信息系統碩士。北京大學助教,厦門一集團公司從事市場,國際貿易,高科技工業區開發。在數家國際企業(COMPU USA,德勤DRT,IBM )從事軟件設計開發,項目管理, 及諮詢服務。2007年協助鮑亞群醫生創立群鷹眼科中心。2009年合夥創立民用房地産投資與租賃管理公司。2021年合著《不一樣的留學》由證主出版。對于人工智能,投資,多媒體宣教,創業及門訓等領域有廣泛興趣。


鄭偉弟兄 – 與神同行, 經歷職場擴張
Brother Michael Zheng

加拿大匯治特許會計師事務所創始人、CEO

現與妻子兒女居住在加拿大溫哥華。匯治特許會計師事務所(HUB Chartered Professional Accounts)創始人、CEO及註冊會計師。加拿大資深會計師與稅務顧問,近二十年會計、稅務、財務規劃、創業輔導經驗。職場牧師,匯治職場事工(Marketplace Ekklesia Ministries)的創建者,對基督徒職場使命有特別負擔,將禱告領受的屬靈洞見策略與專業知識經驗相結合,幫助個人和企業明智規劃、突破瓶頸、實現成長,幷以專業連結神國度的資源和人力,推動社區與地區的轉化。

LOCAL 本地 Session 1B

Equip 裝備, Empower賦能 – BY You 藉你 – 事業空間裏,對準使命

Moderator 主持人: 吳炳偉博士牧師
Dr. Rev. Herbert Wu

臺北靈糧神學院教授

是一位有使徒性恩賜的「開創型」Entrepreneur 牧師。旅美四十二年的經歷非常特別。先在美國加州大學獲得MSEE與EMBA,幷在矽穀高科技公司二十年,擔任Director (Cadence Design EDA,Apple Computer System,Sun Microsystems Marketing),也自行創業高科技公司Titus Technologies。任職期間,1996接受神的呼召進入Fuller Seminary於獲得教牧博士D.Min. 後,2000開創並牧養教會二十年,同時開創 @Cloud輔導職場人士尋找命定,志業呼召,開創人生,使徒領袖。並擔任美國 Theology of Work中文部董事。2021一月回台灣在臺北靈糧神學院教授「异象學」與「開創學」。這種歷練是神給他的使命,也是讓他不斷實踐神的呼召。


包鴻濱律師  – 在職場中基督的馨香
Brother Hong-Bin Bao

Business as Ministry 主要同工

基督徒律師, 2003年因執業而信主,後因信主而爲主執業。因兩地工作,包弟兄參加加州馬鞍峰教會和休斯頓中國教會,主要服事企業家、律師和病人等。Business as Ministry (Bizmin) 的主要同工, 致力于商場傳福音, 領人歸主, 連接全球基督徒華商。


莊禮文總監 – 相信就必見証到奇蹟
Brother Daniel Chuang

加拿大跨國金融集團 亞裔團隊總監

於加拿大跨國金融集團服務25年,多次榮獲MDRT 百萬圓桌會議成員榮譽;於2006年起擔任亞裔團隊總監,連續15年榮獲國際金融主管協會GAMA International 杰出主管獎!Daniel 在蒙特利爾積極參與各類社區慈善,商業,及學術活動,于2012年獲頒英國伊利沙白女皇鑽禧勳章。Daniel 是第三代基督徒,於2018年起領受雙職事奉的呼召,幷于疫情期間成立西布倫職場事工中心,全力推動僕人領導,職場轉化,國度事奉异象。


洪珮文姐妹 – 雙職事奉的神蹟旅程
Sister Pei-Wen Hung

愛月子中心的營運總監

台灣人,于高雄醫學大學護理系畢業後,進入教會全職服事青少年四年,婚後隨丈夫定居馬來西亞砂拉越至今已十四年,服事于衛理公會青少年事工部,負責青少年品格教育及門訓…等事工。 過去有十年時間全職養育四個孩子,在三年前回到職場,以“使命營商”的宣教精神與同工們共同創業,目前是愛月子中心的營運總監,也同時擔任丈夫理財顧問團隊的組織發展經理。在2021年加入“職場使命” Called To Work 同工團隊,盼望呼召更多基督徒在職場將信仰活出來、成爲世上的光和鹽。

LOCAL 本地 Session 1C

Expand 拓展- WITH You 與你  –  周圍人群裏,多結果子

Moderator 主持人: 程德鵬博士牧師   
Rev. Dr. Hugo Cheng

美國馬利蘭中華聖經教會主任牧師

美國出生,台灣長大。1989年讀大學時信主,同年在華人差傳蒙召。美術設計工作七年後去讀神學,獲得宣教道學碩士, 學習期間向台塑在美的群體傳福音,創辦了一間華人教會之後,成爲匹茲堡華人教會歐克蘭堂的植堂牧師,牧養中國來的留學生和學者; 也在大學區成立了一個多種族性的國際會堂, 如今有十八個國家的學生一同服事。此外, 在亞洲和歐洲帶領牧者和領袖培訓。是基督使者協會的董事會成員, 推動宣教。2016年, 蒙神呼召成為馬利蘭中華聖經教會 (CBCM) 的主任牧師。與妻子育有六個孩子。


潘恩祥牧師 – 圓桌會議中教會實戰的互動探索Rev. Mark Pan

台中城市復興教會牧師

和妻子育有三個兒女,是中台神學院道學碩士Central Taiwan Theological Seminary(M.Div.), 巴宰族(PAZIH) 第五代基督徒, 曾擔任音樂老師、專業舞臺音響工程師、敬拜事工領袖。2000開始全職服事在長老教會、行道會、聖教會和妻子育有三個兒女, 中台神學院道學碩士 Central Taiwan Theological Seminary(M.Div.), 巴宰族(PAZIH) 第五代基督徒, 曾擔任音樂老師、專業舞臺音響工程師、專案管理師、福音樂團(羔羊戰士)團長。2000開始服事青少年十多年長老教會、行道會、聖教會、靈糧堂青年牧區區牧、敬拜中心主責。2015年領受開拓教會异象、開拓台中城市復興教會至今。作主門徒、傳十字架福音、建立靈性、情感、思維健康的教會。積極參與校園宣教、職場宣教、次文化宣教、及推動以福音為中心城市植堂運動中部成員 (Taichung City to City network)。


萬志俠長老 – 把信仰融入職場, 把見證帶回教會
Elder Michael Wan

美國Fuller Enterprise USA Inc CEO

是四個孩子的爸爸,企業家,教會的牧者,基督使者協會的董事會成員.

萬志俠長老在20年前來美,5年後,他開啓了奇妙的創業之旅,作爲一家化學品公司Fuller Enterprise USA Inc的CEO,他從白手起家,逐步把公司發展成爲北美食品營養品原材料市場中的核心供應商之一。 在過程中他曾經經歷過從高處跌落的人生危機,然而主的恩典幫助他從浴火中重生。 多年來,萬長老堅持「在純正信仰的根基上建立成功高效的營商策略」的理念,真實地經歷了神的同行與祝福。


張崇耀牧師 – 走出去, 見證福音
Rev. Jonathan Zhang

美國俄亥俄州哥城華人基督教會牧師

出生于中國山東,在國內時爲大學教師,參加國內教會。2002年來美後蒙恩受洗,2003年蒙召,先後就讀于Vanguard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和正道福音神學院。畢業後2009年蒙神引領到哥城華人基督教會事奉到如今。與妻子育有二子。

Global 全地 Session 2A

Encourage 鼓勵 – For You為你 – 普世异象中,找到位置

Moderator 主持人: 朱瑋晶博士
Dr. Wei-Jing Zhu

美國Cherith Analytics聯合創始人 兼 首席執行官

十一歲來美,哈佛大學畢業,康乃爾大學理論物理博士。1986年西屋科學獎第一名,自動機器翻譯領域中著名的BLEU文章作者之一。在華爾街對沖基金領域工作了13年,曾任Two Sigma Investments 定量研究組副總裁。目前是Cherith Analytics Co-Founder聯合創始人 兼 CEO首席執行官。 也是80-20促進會的董事,爲亞裔美國居民爭取平等機會和平等權利。研究生時代,參與伊的家Ithaca華人教會更新成爲校園事工模式的團體,是長執會一員。畢業後在地區教會爲執事。現在當任斯坦福大學校園福音團契輔導,天路職場事工决策組員。在山景城主恩教會崇拜。


思林弟兄 – 以雙職使命進入跨文化宣教
Brother Sidney

雙職宣教士

臺灣出生,美國長大,大學時領受宣教呼召。經歷職場創業的歷練、夢想的破碎,生命的洗禮後,2006年領受雙職侍奉呼召參與宣教。並先後獲得華盛頓大學英文學士,哥倫比亞大學TESOL 碩士,以專業身份進入創啓國家。在東亞、北美和中亞的宣教工場,他與妻子回應洛桑會議的倡導:“普世教會把整全福音傳到地極”,以身、心、靈全人關懷服事未得之民。做爲雙職跨文化工人,他重視專業提升、在職場活出見證。


姐妹 – 跨文化職場人生
Sister Cindy

北美社區醫院代職

  • 84 年醫學專科畢業後决志信主。私家醫生團工作業餘,在聖經學校及教會學習事奉
  • 88 年回應神的呼召,願意帶職事奉。開始參與國際學生福音事工,體驗海外短期宣教
  • 92 年辭職到教學醫院進修一年,也參與當地教會的青少年事工
  • 93 年開始,7年內先後在亞洲3個國家的教學醫院任職,從事醫療、教學、研究工作; 在職場中,以生活見證,向同事、學生友誼佈道
  • 00 年回北美的教學醫院繼續工作,也參與本地校園福音事工
  • 04 年提早退休,至今一半 時間 在北美的社區醫院 工作,另外一 半 時間輪流到非洲、亞洲5個發展中國家的10幾間醫院,義務醫療、教學


 謝朱淑儀姐妹 – 職場中誰是我的鄰舍?
Sister Stella Tse

北美基督燈臺協會總幹事
早年從香港移民美國,曾任保險財務行政專業人員超過30年,最近從美國企業退休後投身全職傳道事奉。2016年與 陳曉東牧師和團隊共同創立北美基督燈臺協會(GLS), 現任總幹事,回應上帝對美國的呼召: 喚起門徒興起發光,協進衆教會和機構夥伴,舉辦聯合佈道活動,建立全球事工學院,爲薪火相傳推行下一代事工。「一室教會」行政總裁,負責管理微型教會植堂運動整體運作。必福德基督教事工現任董事,旨在緬因州的Biddeford建立禱告之家關懷社區需要。美國康州哈城華人浸信會的前執事和事工領袖。

Global 全地 Session 2B

Equip 裝備, Empower賦能 – BY You 藉你 -世界潮流裏,對準使命

Moderator 主持人: 高勇長老  
Elder Leo Gao

美國希伯倫商業地產總裁

是國際商業地産注册投資師(CCIM), 美國企業兼幷協會認證企業兼幷顧問(CM&AA)。其所帶領的SperryCGA-希伯倫商業地産公司投資出租管理數億美金工商地産。Leo高是全美頭部商業地産公司之一的SperryCGA的南加圓桌會議聯席主席。其團隊2020年的工商地産銷售業績在SperryCGA全美排名第三。Leo高是贏合職場聯盟創始同工,在豐收華夏基督教會擔任長老,負責推動職場事工。


劉漢中博士 – 職場是磨場、戰場、或禾場?
Dr. Hon-Chung Lau

美國萊斯大學化工系客座教授

畢業于美國加州理工學院和普林斯頓大學,獲化學工程學士,碩士和博士。曾在殼牌石油公司任職35年,從事科研、培訓、招聘、技術發展、油田作業、技術評估、部門主任、項目經理、釆油工藝總工程師等職位。後任新加坡國立大學工學院教授與新架坡科技局高級科學顧問。從事非常規能源與再生能源的講學和研發。現任能源轉型專業顧問和美國萊斯大學化工系客座教授,從事低碳能源研發和諮詢。現兼任國際石油工程師協會有幷能源轉型的杰出講員。著有<不一樣的工作> 和 <不一樣的留學>。


蔡錦源博士牧師 – 如何成爲跨界的領袖?
Rev. Dr. David Tsai

禾場/職場 教練

因著神的恩典1980~86 除了信主之外,幷且經歷了生命和工作的突破,特別是參與海內外重大工程的項目;但是因為神的呼召,1987~93 進入臺北以琳書房/和撒那事奉中心的服事。開啓了國度的學習和事奉行政的突破,爾後1993~99 在美國接受 神學裝備/ 培訓小組教會領袖的機會。1999~2005 加入生命河靈糧堂大家庭 開始植堂和牧會的操練;2006~2012 除了參與分堂的拓植,也開始亞洲/南美/歐洲 各地華人教會領袖培訓; 2012~2022 職場/企業的培訓。在緬甸,馬耒西亞,台灣,培育雙職領袖;目前是 禾場/職場 教練。


姚美英牧師 – 從雙職到培養職場使命門徒
Rev. Eunice Yeo

飛鷹職場宣教機構創始人牧師

出生新加坡。1990年神學院畢業後和丈夫池耀興牧師/博士到美國費城威斯敏神學院深造。因神呼召到中國改读教育。获得宾州教书执照后在费城公立校区教书。2000年受聘到中国的國際學校教書。10年美國20年中國双职服事。事工需要先後創立了教會、教育公司和職場宣教機構。姚牧师是馬浸神MBTS長期特約講師,統籌職商事工文學碩士学位课程,积极推动全球职场宣教,培養雙職服事者、職場傳道人、帮助人建立關心職場的教會。

Global 全地 Session 2C

Expand 拓展 – WITH You 與你  –  與全球夥伴,多結果子


Moderator 主持人: 陳欽文博士牧師        
Rev. Dr. Simon Chen

美國West Chester主恩堂主任牧師

生于台灣,26歲蒙召,與師母楊咏蕾姊妹育有一女一子。中華福音神學院道學碩士畢業。洛杉磯正道福音神學院教牧博士。2003年在West Chester主恩堂主任牧師至今。曾任基督使者協會董事。國內神學教育、培訓、營會講員。


董家驊博士牧師 – 未來宣教大趨勢: 職場即工場
Rev. Dr. David Doong

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

出生在台灣(1981),大學畢業後赴美讀神學,在 Fuller神學院取得道學碩士(2008)和神學博士(2015實踐神學),過去曾在洛杉磯台福基督教會和台灣的石牌信友堂服事,現爲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著有《二十一世紀門徒現場》等著作。自 2006 年起在洛杉磯台福教會服事華人留學生、年輕新移民和年輕家庭,幷在北美不同的教會、高中校園與大專校園向留學生布道,同時從事校園事奉者的培訓工作。2016年開始,除了參與在北美華人學生的牧養外,也開始服事華人教會的第二代(ABC),牧養教會的英文堂。2018 年舉家搬回台灣,回到母會石牌信友堂服事,幷在 2021 年八月卸下牧養堂會的服事,接任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


 許震毅博士牧師 – 全球在地化的神學教育與成效    
Rev. Dr. Evan Hsu

普世宣教神學院院長

臺北工專畢業,專業技師,MIT 博士,查經班信主,波士頓區工程師學會會長。美國通用原子國際公司高級研究員與組長七年,聖地牙哥教會雙職事奉,90年回應神感召,Bethel 神學院道碩畢。台灣兩千年福音運動副總幹事,臺北懷恩堂主牧十年,會衆三倍成長至近兩千人。美國三一神學院哲學博士,主修神學與副修教育學,聖光神學院主任與學術副院長六年,國立大學「科技、法律、倫理」客座教授六年,創欣神學院副院長,現擔任普世宣教神學院院長。榮獲國立臺北科大杰出校友獎。


吳曉光教練-裝備、賦能與陪伴職場宣教者
Coach Christine Wu

3Q領導力學院課程總監
畢業於國際貿易專業, 從事國際貿易20餘年. 在職場中實踐真理, 為主發光。目前任3Q領導力學院課程總監, 培訓、賦能和陪伴學員拓展生命教練技術, 幫助學員無論是在職場還是在家庭都得到生命的轉換. 獲國際教練協會認證教練及IML國際機構認證DISC行爲諮詢師和生命教練資格。


閉幕分享: 徐立平牧師

註冊參與者將在活動結束後獲得免費禮物 – 電子書
大會註冊: